咕咕鸡观察星人

不用回关❤️
Love luckae forever

不包庇不偏心的说

两边都有错 一个巴掌拍不响


主要是我觉得还是规模问题,小规模说说我觉得没什么,但是火了难免会...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后果......有些事情其实自己私下讨论在群里说说是可以的,我也经常和朋友骂...但是发到网站上总归有些不太好...枭羽tag也不是引站的保护伞

呃其实我还看过另一个视频比这个骂的更狠...甚至很多观点和同样磕枭羽的我想的也不太一样,好像也没发生什么...所以说还是规模问题


当然了对家能顶着骂看完视频我觉得也是很佩服的...但是吧视奸看着不爽就算了呗,毕竟都是给枭羽自家看的,闹成这样还在tag里面发xz就过火了啊😰


当然了两边持续已久的宿怨也不是这一个视频的事了,这不过是个宣战的导火索罢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