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鸡观察星人

Love luckae forever

占tag致歉!


大家不要在tag中吵架啦!如果觉得皮肤不满意,吵架也是没有用的。比较建议可以按照图片上面的方法去米游社反馈,表达自己的看法观点。

之后看到有人在和我聊说迪卢克新皮好看的,不是很熟的话会表明原因然后删好友。

我草我是真的想哭啊,真的是喜欢了他那么久,我们同人女在为挖掘到大世界的文本,或者剧情上提到时,像是小孩子获得糖果一样开心的分析讨论角色,挖糖。我喜欢了快两年了这个角色,从一开始只是剧情中和强度上的心动,慢慢开始越来越喜欢他的人,喜欢他的cp,喜欢他与他相处的样子。

我们期待他的剧情和皮肤,可是mhy先是那个活动乙女的不得了,我一开始生气的不行,最后还是说算了,毕竟只是个活动剧情,回家凯亚罚他睡沙发就是了。主线剧情不会这么乙女就好。

然后紧接着这个皮肤立马给我一个重击。我没想到竟然还有比乙女更让我眼前一黑的东西。我现在真的,什么丑不丑已经不是问题了,问题是,问题是他怎么变成这样了,我都不认识他了。这还是我喜欢的那个迪卢克吗,米哈游不改,这个皮肤就会一直给人一种街机的感觉,甚至这种大红色,套在一斗身上人家都会嫌弃。我好害怕,没有记得那个优雅的贵公子迪卢克,没有记得他的冷幽默,他的外冷内热,他的别扭小心思,我怕之前的迪卢克死了,被那些觉得没问题的mzr埋葬在热血的风格里,人们就只记得他的暴力,他的火属性,他的花里胡哨。

这种亲妈ooc的事情,我已经经历过一次了,我真的不想再经历第二次。米哈游我求求你看看好不好,你看看你之前打造的那个迷人的人设,被这个皮肤就这么毁了,你都不会觉得内疚吗。我宁愿你不要给他出皮肤,让他就这么安安稳稳穿那件衣服,做他的暗夜英雄,不要这么招摇过市这么ooc好吗。你真的能看的过去吗,你给他写的之前的文案,你为他画的人设,变成了这个样子,永远的用建模刻在玩家心里,你不会心痛吗。

我真的,哭了

感觉xp已经从有点洁癖拓展到看到凯攻女人,迪凯前提3p都不会猝死了。


但是父子和迪乙女真的是永远的雷点,弱化角色看了一眼还是会觉得无聊。迪迪凯凯都是独立的男人不是说没有谁救赎就活不了的😢

很神奇,感觉对于迪卢克就是那种,很喜欢在意他,但是在队伍里的时候,又觉得,没事不用去管他,这种感觉。


对于凯亚就是那种,宝贝给这就你刷本! 宝贝他竟然敢打你,我让你老公教训他! 宝贝...嗯就是想宠那种

宝贝你的雾切啊啊啊啊啊啊雾切啊啊啊啊啊啊你终于来啦哈哈哈哈哈哈


就说版本延期那天,第一次歪了天空痛心疾首,但是没打算放弃夜阑,就没再抽了。今天终于想开了,一个是知道了武器他吗的定轨不能继承,还知道了夜阑好像对迪迪的辅助能力还是没有行秋好,虽然伤害高。还不一定能压住迪卢克的火。


然后就,决定冲一下!哎对不起迪迪。本来你的辅助夜阑材料都打好了,天赋本都刷了,进队就能直接满练度测伤害了,最后还是决定给你老婆抽个雾切吧。


就是说,因为凯亚不拿雾切拿风鹰,就好像迪卢克不拿狼末拿试做古华,就好像炒鸡蛋没加盐,又像是西红柿没有和鸡蛋一起炒,凯亚没有嫁给迪卢克。咳咳,太不搭了就是说()。


太好了呜呜呜加上今天评图Silvia还跟我说congratulations还祝贺我,心情真的达拉崩吧就是说哈哈哈哈哈


立刻让你哥给你把你的玩具升到了90嘿嘿嘿,太帅啦哈哈哈,特效也很配啊!加上凯凯稻妻的翅膀,整个变成蓝紫色系把哈哈哈。


记录一下抽的过程,就是,听了fj那套玄学,让凯亚先换上普通的黎明神剑,然后就他一个人,跑到晨曦酒庄,和摩可海莉对话(我感觉那个客人就是凯凯啊!),然后在和女仆长对话(你看女仆长就两条语音,一个凯亚,一个那件事,还是挺明显凯亚就是会回来住的吧!),然后时间调到8:30(社畜要上班啦所以要换把好武器就是说),然后正好他待机动作,然后就开始抽!然后就!出啦!!嘿嘿嘿嘿

不出现迪卢克:

凯亚是大家的老婆,我也喜欢喊他老婆


打了枭羽tag说他是你老婆/说要和迪卢克抢老婆/莫名在凯亚单人tag里面提到迪卢克cp/昵称在绿攻:

拉黑

😅我一定要发

别想了...,祝愿我

睡不着

你知不知道我还有很多话想对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