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鸡观察星人

不用回关❤️
Love luckae forever

我草我是真的想哭啊,真的是喜欢了他那么久,我们同人女在为挖掘到大世界的文本,或者剧情上提到时,像是小孩子获得糖果一样开心的分析讨论角色,挖糖。我喜欢了快两年了这个角色,从一开始只是剧情中和强度上的心动,慢慢开始越来越喜欢他的人,喜欢他的cp,喜欢他与他相处的样子。

我们期待他的剧情和皮肤,可是mhy先是那个活动乙女的不得了,我一开始生气的不行,最后还是说算了,毕竟只是个活动剧情,回家凯亚罚他睡沙发就是了。主线剧情不会这么乙女就好。

然后紧接着这个皮肤立马给我一个重击。我没想到竟然还有比乙女更让我眼前一黑的东西。我现在真的,什么丑不丑已经不是问题了,问题是,问题是他怎么变成这样了,我都不认识他了。这还是我喜欢的那个迪卢克吗,米哈游不改,这个皮肤就会一直给人一种街机的感觉,甚至这种大红色,套在一斗身上人家都会嫌弃。我好害怕,没有记得那个优雅的贵公子迪卢克,没有记得他的冷幽默,他的外冷内热,他的别扭小心思,我怕之前的迪卢克死了,被那些觉得没问题的mzr埋葬在热血的风格里,人们就只记得他的暴力,他的火属性,他的花里胡哨。

这种亲妈ooc的事情,我已经经历过一次了,我真的不想再经历第二次。米哈游我求求你看看好不好,你看看你之前打造的那个迷人的人设,被这个皮肤就这么毁了,你都不会觉得内疚吗。我宁愿你不要给他出皮肤,让他就这么安安稳稳穿那件衣服,做他的暗夜英雄,不要这么招摇过市这么ooc好吗。你真的能看的过去吗,你给他写的之前的文案,你为他画的人设,变成了这个样子,永远的用建模刻在玩家心里,你不会心痛吗。

我真的,哭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