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鸡观察星人

不用回关❤️
Love luckae forever

又一次思考我的成分.jpg


感觉我的角色关系是,只有枭羽是真爱,其余全员cb向。


可以单恋,戴因对凯单箭头可以的,唐娜对迪单箭头可以的(但是我害怕戴凯刷到双箭头的所以不会去这个tag)。但是琴啊优菈啊这种就是拉郎不可以,明明一点关系都没有,这两个漂亮姐姐们是不会对我的两位主角有什么其他想法的。


而对于羽棘,鲸羽这种,是我的世界观中,他们因该是cb好朋友这种的关系,如果对于对方有其它想法那是不可以的。


就是说,比起关系更远的拉郎,如果其他角色与我的枭羽是有一定的互动什么的,我怕的不仅仅是拆,还有的是对于我建立的cb关系网的破坏和角色的ooc。就是他们已经在我心中是这种关系了,他们不可能会有别的关系。



其实说到底还是怕ooc成oc了,以及为了拉郎而组的cp真是不喜欢


一句话,迪卢克只喜欢凯亚,凯亚只喜欢迪卢克,别的我不管。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