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鸡观察星人

不用回关❤️
Love luckae forever

不是不是不是

我现在有点激动

小迪被我又从池子里骗过来了

好像是40左右抽吧



然后我回忆了一下

我本来是看了一个凯亚普攻3w的视频,

看着我的风鹰剑,

手痒了跃跃欲试

但是看到我的云堇还是1命,

我就觉得不行呀,

为了小凯得给她抽个几命吧


当时还真就灵光一闪

不会抽出来五星的对吧

反正就是垫池子对吧

不会吧...


结果小迪就来了

啊啊啊他来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我爱你呜呜呜呜呜呜呜


不过你听我解释等等...

我没有觊觎你老婆真的


呜呜呜呜真是太好了小迪小凯都两命了呜呜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