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鸡观察星人

不用回关❤️
Love luckae forever

整理相册的感想

我真的好喜欢枭羽。


我似乎从来没有对什么东西有这么长时间的兴趣,大多都是喜欢一段时间然后就被新的人物,新的故事迷上了。可是,我喜欢他们喜欢了一年多,兴趣不减反增,我陪着凯亚过了两个生日,陪迪卢克过了一个生日,说实话,我现在自己的生日都没有这么欢喜这么开心过,与我而言不过是走个形式罢了。


在上一个手机的相册里记录着我爱上他们的过程。第一次接触到这个cp,还是迷迷糊糊上了lof,想找点迪卢克的图片舔一舔,结果看到迪卢克和凯亚,瞬间就觉得——真的就是看到的瞬间就觉得——他们真的好配啊。我本来还不完全是腐女,之前没有接触过别的cp,也没有看过几本小说,但是就是觉得好香好香。本来我以为迪卢克和琴是一对,但是在发现这迪卢克和凯亚这个cp之后就再也没磕过迪琴了。


我本来是不懂cp正反的,因为当时还很萌新,也不怎么看车。后来看到有些太太的置顶的洁癖,才发现原来正着的cp名和倒着的cp名原来不是一个东西((。但是那时候也没太留意,反正他们两人贴贴就好了嘛。直到,直到后来,我看了一篇对家(yx)的车,我觉得...好像有点不对劲,虽然写的不错,但是迪卢克为什么会在下面,我无法想象。


记得最清楚的,一锤定音的,是湖太。我翻相册看到截得她写的文章,真的快哭了。我真的好喜欢他的文字,真的。我记得那个寒假晚上熬夜,无意中翻到她的文章,硬生生把一个长篇读完了到凌晨四点。哭的稀里哗啦。他们真的太好了。我想。湖太是我那时候的神。


后来的事,枭羽圈混的久一点的应该都知道了。湖太删文退圈了。她在圈子里几乎所有人的指责下退圈了。她勤勤恳恳写了那么多文章,却是这样走的。


挺离谱的。


最遗憾的是,我没有截图保存她的文章。

我后悔了很久,那几天我过浑浑噩噩。


我想,我最喜欢的太太走了,那我还要留在枭羽吗。因为推我最后一把入圈的,是她笔下的枭羽,现在她的枭羽消失了,我还会,继续爱下去吗。


我开始找文。那段时间我害怕点开lof。枭羽的要素嘛,美人攻/冷面攻×诱受。我找那些文去读。我想看长篇。


可是,我发现,我找的每一篇文都不是他们。


没有哪对cp能还原他们带给我的快乐。


我喜欢的是他们本身。


枭羽还有其他很多我喜欢的老师。我努力克服湖太离开的失落,重新点开了tag。


我没想到,最后竟会越磕越上头。我没想到,我还能这么热爱。


我开始学着写文,开始学习绘画,我想歌颂他们的故事,我想把我所爱的他们,分享给大家。


说不定,会真的一生推呢。


说不定,哪怕最后老师们都走了,产粮的人换了一波又一波,我也会喜欢的。


至少,我曾那么炽烈而认真地爱过。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