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鸡观察星人

不用回关❤️
Love luckae forever

分镜搞完了,背景也加完了,呼,累死了


意识到快要画完的时候其实挺感动的。我分了6页,最后会合并成3页,每一页的场景和人都找了无数参考,草稿出了之后还改过几次选分镜。


我没有专门学过画画,没有一点人物漫画光影的基础。所有现在呈现在纸上的,都是从b站上面一点点学的,一点点揣摩。我不是喜欢画画。记得有个评论说过,画画是为了把内心中想象的情景展现给别人看,我想让别人看到我心中的那些爱,那个世界,所以我才想学习画画。


归根到底,还是太喜欢他们了。


6个月我的画真的丑的不忍直视...我也不知道怎么就进步了,不能说多好看,但是对于我来说已经很感动了...


这个故事本来也是心中很有感触的场景,就是迪卢克游历4年回到蒙德的时候,第一次与凯亚见面的场景。


那时候的他们,想必已经被雨夜的情景凌迟了太多次,也在深夜,忍不住地会去思念彼此,也更能理解彼此吧。当他面再见面的时候,隔着那层雨夜的障壁,却抑制不住为彼此的心跳。


顺便,迪卢克专门跑去骑士团上缴税务也是有私心的hhh,他们在骑士团的再次相会或许不是偶然,而是冥冥之中思念至深的必然。


所以我想名为《思恋》


第三张是procreate卡了bug...但是意外很有感觉


ddl要到了等我画完赶紧滚去搞建筑QAQ,估计到时候很久都不会想打开procreate了...已经对衣服花纹ptsd了救命



评论

热度(1)